NX-612汽車內籠水觸媒365日抗菌塗層服務

日本研發最新第四代觸媒-水觸媒是目前唯一能夠有效滅活>99%新型冠狀病毒的技術。

在「NX-612汽車內籠水觸媒抗菌消毒服務」中,Water Shark水鯊受培訓團隊將使用日本製造納米霧化壓縮槍施工,為你全車內籠噴灑日本研發最新第四代觸媒-水觸媒,通過噴灑形成完整的無機膜,可以有效「滅活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防臭、消臭」「防黴」「抗菌」「減少有害氣體」「防污」「抗靜電」,為你的車箱進行持續的護航。細緻人手服務,保證照顧愛車的每一細緻之處。

* Water Shark 水鯊除車房服務外,現同時推出上門服務

按此查看NX-612和Sage-500的服務比較

預約須知:
(a) 現時服務分為車房服務和上門服務(工作人員到達顧客指定的室內停車場服務)。
(b) 汽車水觸媒服務需提前最少一日預約。
(c) 顧客預約後將收到訊息通知。
查詢及聯絡:  
顧客如欲查詢服務、更改預約資料或取得其他資訊,歡迎WhatsApp或 致電Water Shark水鯊服務熱線5744 6229、電郵聯絡我們contact@watershark.com.hk或瀏覽網站www.watershark.com.hk
 

服務介紹

NX-612汽車內籠水觸媒365日抗菌塗層服務

 

此汽車服務適用於:

.無暇排隊等候清潔車箱服務的車主

希望能改善車內環境和氣味的車主

每日上落人次較多,對抗菌消毒車箱有需求的車主

希望嘗試現時最高科技車箱膜的車主

厭倦傳統各有利弊的汽車消毒方法的車主

有嬰兒/小朋友或寵物正尋求最安全車箱消毒抗菌方法的車主

 

服務流程:

1. 為全車內籠每一角落和細緻之處清潔,吸塵和擦拭,包括車尾箱、冷氣出風位、全車座位、軑盤、儀錶、安全帶(拉出來)、地毯等等

2. 使用日本納米霧化壓縮槍噴灑NX-612水觸媒抗菌塗層

3. 關窗和門,開車內冷氣15分鐘以令冷氣系統也能循環潔淨的空氣

4. 噴Sage-500食品添加劑級純植物殺菌液以增加水觸媒抗菌效果(水觸媒遇水抗菌效果更佳)

每一處慢慢仔細地噴灑,我們相信慢工出細貨!
服務時間:每架車大概需時1.5小時 (視乎車型)
每次工作人員:1 - 2 人
每次只專注服務一架車

 

服務費用:

Saloon五座車: $2800/每次

SUV/7-seater七座車/貨van: $3200/每次

*如有困惑,可就您的車款進行特別查詢。

 

服務形式:

車房服務/上門服務(不另收費)

預約Sage-500汽車內籠清潔消毒服務

顛覆傳統的汽車車箱清潔抗菌消毒方式

傳統的汽車車箱清潔服務大部份要求車主親自駕車到指定的洗車屋接受服務,如遇上假日更經常需要排隊,費時失事。

選用Water Shark 水鯊的「上門汽車內籠水觸媒抗菌塗層服務」只需在網站或手機進行預約,工作人員就會在您指定的時間,到達您的停泊地點進行服務。省去您到車房的時間和等候其它顧客的時間。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顧客可專注處理自己事務,安心將愛車交給我們來服務。

持久力強 極佳穩定性

Water Shark水鯊 汽車水觸媒能依附於物件的纖維毛孔中不被洗脫,並且能於車內物件表面形成一層7H的耐磨薄膜,經日本JIS(Japanese Industrial Standard)工業標準測試5000次砂紙摩擦,擁有極高耐磨度,效果持久且24小時不斷分解,並會因應不同物料產生不同硬度。

 Water Shark服務後的乾淨車箱

無毒性日本的食品添加劑 捍衛你和家人的健康

水觸媒經厚生勞動省(日本食品安全局)證明為可食用,並有按國際RoHS和REACH指令及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證明不含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是自然界存在的無機分解液體。考慮對人體的安全,在施工後不會飛散,通過口投毒性測試、皮膚刺激性測試、變異原性(人體致癌性)的安全測試。能把VOCs分解為水份及二氧化碳,且於轉化過程中並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物質造成二次污染。
Sage-500食品添加劑級純植物殺菌液在日本工廠嚴格監控下進行提取及加工,獲得厚生勞動省的食品添加劑認證,已通過各項安全測試以符合日本標準,包括:重複劑量測試(確認重複進食不會有問題)、生殖試驗、致畸試驗(確認對下一代沒有影響)、致癌測試、抗原性檢查、致突變性測試、一般藥理試驗、藥代動力學數據和每日攝入量數據。除受日本食品衛生法第10條所監管,還受到世界衛生組織(INS #570),FDA(E #570)及歐盟(E #570)所監管。
Water Shark水鯊汔車含菌量測試

全方位運作 打造零死角抗菌空間

可分解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更可抗菌(對肺炎桿菌、綠膿菌、大腸菌、金黃葡萄菌及沙門氏菌等細菌具有強抗性)、防病毒、防藻、防黴(在噴灑的表面上阻塞黴菌並抑制其產生)、可分解甲醛及阿摩尼亞,更能除臭和分解汽車中難聞的氣味,例如空調系統、新車材質、汗水和煙草等所產生的異味。
 
Water Shark水觸媒汔車水觸媒服務能改善的氣味和異味

日本研發最新第四代觸媒 無需借助光媒介運作

只需與空氣中的水(H2O)接觸便能產生觸媒效果,因此只要有空氣便能確保長時間24小時運作,發揮最大的VOCs分解功效和持續抗菌。
Water-shark-car-inner-cage-cleaning-service-水鯊汽車內籠水觸媒抗菌消毒服務*TVOCs即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共四百多種,其中二十多種為至癌化學品。而致癌化學品的分子式都有C(碳)、H(氫)、O(氧)三種元素,如甲醛CH2O、甲苯C7H8、乙醛CH3CHO及苯C6H6等。

水觸媒獨特親水性令物件表面不易黏附塵埃,有效幫助你的車箱保持清潔。
同時,天然依附力令我們的水觸媒絕對不會破壞汽車皮革
water-shark-worker-spraying-watercatalyst-工作人員噴灑水觸媒
*工作人員戴上手套利用納米霧化壓縮噴槍仔細地為車箱每一角落噴灑水觸媒。
日本的德國平治車廠及本田汽車公司已落實使用水觸媒,讓客人出車時選擇加噴與否。

我們的服務吸引了不少車齡已高的古董車的車主幫襯

WaterShark水鯊汔車水觸媒服務吸引古董車客人

亦有賽車接受我們的汽車水觸媒服務。

WaterShark水鯊汔車水觸媒吸引賽車客人

日本抗黴性能測試報告

Water-shark-hk-NX612-japan-test-result-水鯊NX612水觸媒日本測試報告

日本食品分析報告 及 試驗報告書

 證實對肺炎桿菌、綠膿菌、大腸菌、金黃葡萄菌及沙門氏菌等細菌具有強抗性, 而且擁有極高耐磨度

WaterShark水鯊-hk-Japan-test-certificate-日本試驗報告書
Water Shark水鯊 Japan antibacterial test report-水鯊產品日本抗菌性試驗報告書

 

                           
       預約Sage-500汽車內籠消毒及清潔
       Water Shark更多資訊按鈕
如有任何疑惑,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想係接受服務前了解更多水觸媒數據?

水觸媒基本知識和日本測試數據

其他服務:

Sage-500汽車內籠清潔消毒持續30日抗菌服務

應付日常清潔需求、效果持續一個月,食品添加劑級純植物殺菌液-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食品添加劑認證、通過了日本MRA微生物研究院(ISO9001)長達30日的抗菌測試-證實其長達一個月的持續抗菌及消毒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