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Shark水鯊

汽車內籠水觸媒抗菌消毒服務

Water Shark水鯊 是一間專門提供汽車水觸媒塗層服務的公司,我們希望可以在現時眾多車箱消毒保養方法中脫穎而出,帶給顧客更高階的汽車消毒保養抗菌體驗。水觸媒作為一種強無機物質塗層劑,通過噴灑形成完整的無機膜,可以有效阻止塗層對象產生“異味”、“黴菌”、“真菌”、“污垢”、“靜電”和“有毒氣體”等,相信可以為我們尊貴顧客的車箱進行持續護航。

首家專門汽車水觸媒服務令您省時、省力

只要您提前預約,工作人員便會按時趕到,省去您到車房的時間和等候其它顧客完成的時間。

24小時長效消毒抗菌防臭的堅硬耐磨薄膜

只需與空氣中的水(H2O)接觸便能產生觸媒效果,能確保長時間的運作,發揮最大的VOCs分解功效和持續抗菌。

無毒性食用級水觸媒噴上後汽車空間環境無憂

水觸媒經日本食品安全局證明為食用級,並有按國際RoHS和REACH指令及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證明,不含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是自然界存在的無機分解液體。考慮對人體的安全在施工後不會飛散,通過口投毒性測試,皮膚刺激性測試,變異原性(人體致癌性)的安全測試。能把VOCs分解為水份及二氧化碳,且於轉化過程中並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物質造成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