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男人特別喜歡車?

Aug 10 , 2021

 爲何你的男友和老公會稱他的愛車為老婆

 究竟車子對男人來説有什麽吸引力?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個把愛車稱為「老婆」的男人,有的甚至不只一個,當然有些女人也很喜歡車,但是那種「愛」好像跟男人的那種不一樣,畢竟好像只見過女人會把偶像稱為「老公」,但沒有看過女人會把自己的車稱為「老公」,你有沒有想過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呢?它們究竟有什麽吸引?

 

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


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


1.成功的象徵
很多人認爲車輛是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你幻想一下,如果一個男人能夠買到他們真正喜歡的汽車,你是不是會覺得他們已經事業有成呢?所以有些男人會認爲汽車是他們成功的象徵,賦予他們更高的自我價值感,給了他們強大的滿足感,那當然會把它視作老婆般疼愛。

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 成功的象徵


2.駕車是放鬆的時刻
一天忙碌的工作結束後,便要回家處理家庭的瑣事,駕車的時間便是他們喘息的時間,聽聽音樂,聽聽電台,想去哪裏就去哪裏,想開多快就開多快,沒有壓力、批評或壓力。寶馬曾經做過一項研究,發現原來男性坐在方向盤後面時是最放鬆的時刻,他們身邊再沒有人指指點點,也沒有人會給他們壓力,這種自由的感覺可以令他們減輕日常生活中承受的壓力,那他們當然愛這個讓他們放鬆的空間。

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 駕車是放鬆的時刻


3.幫助他們照顧和愛護家人
這位「老婆」可以帶他的父母、老婆和孩子到處遊玩,在家人生病時可以馬上送他們到醫院,可以帶孩子上學,令他成爲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這個強大的老婆他不辭勞苦地和他一起照顧家人,當然要對它好一點!

爲何男人會這麽沉迷於車? 幫助他們照顧和愛護家人


我們該如何好好保養愛車?
作爲「老公」或是「情敵」,我們要如何好好保養這位好「老婆」呢?噴上納米塗層是一種很好的保養方式,水觸媒可以分解多種在空氣中的有害污染物,它也能消除一些難聞的味道,除此之外,它能對抗細菌和防病毒,有效期更長達一年!不用經常補噴,是忙碌但又希望保持車廂清潔的你的好選擇,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我們該如何好好保養愛車?


市面上流行的「蒸車籠」服務能幫助保養愛車嗎?
其實「蒸車籠」既沒有長期效用,它所使用的蒸氣有機會會影響系統的運作,過高的溫度和蒸氣會影響皮革,反而會傷害了車子,大家謹記使用任何汽車清潔服務前都要先做好資料搜集,以免傷害到愛車。

 

按此查看NX-612汽車內籠水觸媒365日抗菌塗層服務詳情

按此查看Sage-500汽車內籠清潔消毒持續30日抗菌服務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