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汽車內飾保養產品和施工是怎樣的?

Jun 30 , 2020

什麽是專業的汽車保養服務?

汽車清潔時要注意什麽地方?

 

車內可以說是男人的第二個家,一天工作結束後很多人會把車停下坐在車裏聽聽自己喜歡音樂或者在車內冥思放空緩解自己壓力、調節自己情緒。乾淨整潔的內飾無論對家人還是對自己都尤為重要。

白衣男子享受車上的休閒時光

一般來說,汽車車箱有幾個位置需要特別留意:

1. 汽車後缸平臺

我們通常都會把紙巾盒、玩偶、靠枕等雜物堆放在汽車後缸平臺上,而紙巾、靠枕經常會被坐在車內的人使用和接觸,所以後缸平臺的清理、除塵也不得馬虎。

2. 汽車座椅

座椅是車主接觸最多,也最容易弄髒的內飾件,所以對座椅的保養亦很重要。

第一是在座椅外罩上布質椅套,可另備一套,隨時可以更換清洗。

第二是儘量避免食物或液體打翻在座椅上,特別是酒精類或香精類物品,一旦沾上,如果超過12小時不做清理,這些污漬就難以去除了。

第三是儘量避免金屬物件劃傷皮革表層。

第四是定期用皮革清潔劑和保養劑進行清潔保養,防止汽車皮革老化、退色、龜裂。

3. 汽車地絨

當地絨被弄髒時,由於無法移出車外,會給清潔工作帶來很大困難,所以一般車主都選擇去專業的汽車美容店進行清洗,而平時則在地絨上鋪塊腳墊,便於日常的清潔。

4. 內門板

汽車內門板的主要污漬爲鞋印,且都集中在門板下側邊緣,平時要多加注意,經常清潔。

5. 儀表控制板

儀表控制板最容易積攢灰塵,且有很多死角,車主自行清潔時需用毛刷,每天對儀表臺、空調進風口、開關、按鈕等進行刷拭,防止因灰塵累積而變得難以清除。

6. 頂棚

頂棚是比較容易忽視的地方,而且一旦進行清洗,勢必會有液體殘留物滴落在座椅或地毯上。

 

深度內飾清潔護理我們這樣做:

專業產品和專業施工才能達到驚人效果,二者不可或缺!

冷氣出風口

我們使用日本最新第四代水觸媒為車內部件形成完整的無機膜,24小時抗菌消毒同時耐磨度極高(視乎物體有着5H-7H的硬度)。施工期間,我地使用專業日本制納米霧化壓縮槍噴灑車箱每一寸,噴灑時會呈超微細霧狀,使噴灑表面平均,絕不出現水珠。

水觸媒除了可對車內空氣進行全面的殺菌外,還針對車內的空調出風口、座椅、地絨等幾個容易積存灰塵和細菌的部位進行重點殺菌消毒處理,確保完全殺滅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黴菌和微生物,保護家人和自己的健康。

Water Shark水鯊 超專業汔車內籠水觸媒抗菌消毒服務幫助你係不知不覺間完美保持汔車整潔!

立即聯絡我地預約體驗啦!

預約Water Shark上門汔車服務

Water Shark上門汔車水觸媒服務詳情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點擊查閱:

汽車內籠水觸媒抗菌消毒服務

水觸媒知識

 

相關資料:

水觸媒怎樣運作?超詳細水觸媒分解原理

汽車消毒抗菌如何選擇?汽車消毒抗菌6種方法比較

車箱內籠消毒抗菌如何選擇?水觸媒是更高階汽車保養方法?

汽車高溫蒸氣消毒前可先考慮清楚?汽車蒸汔消毒的利弊